公告版位
愛買愛玩愛吃,記錄我的每天每天,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但這都是我!

相機: GRD3/ iPhone6/ GoPro Hero4/ Samsung NX Mini
聯絡請洽: albeecheng@gmail.com

 

這幾天剛好在幫朋友查香港的旅遊資訊,發現一些還不錯的景點!!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膩了維多利亞港跟太平山的夜景,逛膩了海港城IFC,玩膩了迪士尼跟海洋公園的話,可以參考看看不一樣的散步路線哦。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 1851

三月偷偷溜去首爾玩了六天,
趁著三月天氣正好太陽賞臉當然要安排一天郊遊去啦~~
在FB上傳了去江村騎鐵道自行車的照片之後,
就一直被朋友問要怎麼去會不會很難之類的問題,
所以這次決定就先寫這天的遊記啦!! (os: 說不定也只會生出來這天了 XDD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 0446

 

首圖就放這張應該很明顯我就是個飾品控了吧。XD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g 001

 

如果說購物也有命中註定的話,那我想這個包就是我命中註定要買的吧。XD

(媽媽os: 愛亂買東西還找藉口)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 1018

 

感謝老天給了個超級無敵好天氣,又要早起追球去啦~~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 0582

 

 

第二天早上,凌晨五點天還沒全亮,

我們就騎著逋逋衝上鹿野高台追熱氣球去了!!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 7403

 

自從換了6之後,又開始陷入好多殼都好可愛買不停的地獄啦~~~(暈)

來分享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的戰利品好了! (((希望這篇不會被媽媽看到:P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春假的尾巴,櫻花都開好了!

收假的最後一天,天氣好好不出門走走曬曬太陽覺得好像有點浪費這個好天氣,

看到朋友fb po的照片好美,決定來去看看。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假看了「單身動物園」這部電影,

看的時候只覺得電影中的一切都荒謬的可笑,完全無法理解到底在幹嘛。XD

觀影中我滿腦子除了問號還是問號,更不用說結局是如何地令所有人錯愕。

電影結束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蛤?到底在演什麼?」

 

本來覺得是一部很不好看的電影,但回家再想想,其實導演拍得很有深度,

說實在我覺得這部片歸類在喜劇片有點不太合適,只是好像也想不到更好的分類了,算是黑色幽默吧?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44.JPG 

 

在FB上看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消息之後,就一直很想親眼去看看熱氣球。

自許說走就走超有行動力的我們當然立刻開始規劃搶票訂房然後~出發!!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3809.jpg   

自從到草山金工參加一日銀匠之銀戒體驗之後,就一直在思考著要報名正規的金工課,

因為再台灣市售的飾品都是走基本款甜美風,清一色都是愛心星星圈圈等安全牌,

稍微想要找特別有個性一點的飾品,一打”個性風+飾品"搜尋就會跑出骷髏頭啊十字架之類的東東。...

 

有鑑於喜歡的飾品難尋,國外設計師品牌不是不好購入就是價格太不可親!!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手腕實在太細了,好看的手環都只能遠觀無法褻玩焉~~~

所以所以,就想說是否乾脆自己來做算了!!!!!

 

對,我開始踏入金工之坑就是這麼幼稚的動機。XD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71  

年前看到Lucy分享木雕課作的小腕龍之後,就跟Tree約好要一起來上木雕課。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期待已久上課的日子!!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855f0 

莫名被朋友燒到就衝動下訂的Julius豹紋手錶終於來哩來哩~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 12-10-24 上午12 33 28  

上次買了一支Julius豹紋錶超滿意之後~ 心得請見 [購物] 美美美翻天~!! 韓國Julius金色豹紋錶 

就一直很想再購入一支白色的淑女款。

 

沒想到逛阿逛就讓我看到這支!!

米金色沒有很死白配上金色x水晶,整個超有氣質的啊~~

重點是價位一樣好親切!!考慮一天(因為我其實不愛戴錶的)就下單了。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UJI超音波芬芳噴霧器        

這傢伙我從去年第一次在MUJI看到之後就一直在肖想他!!
還曾經想用Xmas gift的名義說服自己帶他回家~~XD (愛買又愛找理由)
但最後都還是因為他實在比外面類似的精油噴霧器貴太多了而被阻止...

 

不過最近花旗卡+博客來的優惠實在是太優惠!!不買會遭天譴啊!!(好繞口>"<)
我很乖有猶豫了一個月哦!!(這句是寫給烏龜看的哈哈哈)
然後就以"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這個超級合理的名義出現在我房間啦哈哈~~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球鞋在近幾年的時尚圈蔚為風潮,

內增高球鞋更是從去年就熱賣到連Nike都推出了以城市為名的一系列產品。

本來就很熱愛增高球鞋的我,原先口袋名單是Nike推出的城市系列,

但沒想到一看到Adidas Originals跟日本服飾品牌Dazzlin合作推出的聯名款就立刻變心了。XD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每個城市都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跟好友們,已經成了我每趟旅行必作的事。

但對於經常旅行的人來說,景點區販售的明信片已經無法滿足我們,

若可以自己製作專屬的明信片,從自己的視角觀察每個城市,那便是專屬於自己的回憶。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4-Feb-01

二月Instagram日記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玩FreeMyApps這個網站,

有趣的地方是只要下載他推薦的app後打開程式玩個30秒,

就可以得到點數回饋,累積滿一定點數就可以兌換gift card!!

gift card就類似購物金,可以讓你用來買東西~也可以買line貼圖哦!!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了好久的夢幻化妝品旋轉收納櫃終於下手了!!

剛好在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收到,可以好好來整理一下我的梳妝台~

文章標籤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