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001

 

如果說購物也有命中註定的話,那我想這個包就是我命中註定要買的吧。XD

(媽媽os: 愛亂買東西還找藉口)

Rebecca Minkoff是美國新興的獨立設計師品牌,

其中最知名的包款就是M.A.C (Morning After Clutch)了吧,

最近mini M.A.C推出很多可愛的顏色,也很受歡迎喲。

 

LookBook搜尋一下mini M.A.C就可以看到很多國外blogger的穿搭分享,

鮮豔可愛的小包超適合春夏的呀~~

 

NewImageNewImageNewImage

 

很喜歡的Gossip Girls S也有拿過,她這個藍綠色好特別好好看哦。

 

NewImage

 

但我這次買的不是mini M.A.C…. XD

而是!! 這個 5zip in peach!!

 

IMG 0364

Bag 003

 

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要買小包的,

只是剛好看到這個peach色很可愛就先存到wish list裡,(是個壞習慣orz)

結果shopbop一下折扣就通知我!!

 

折扣USD 135再用上復活節25% off的折扣碼,

剛剛好USD 101達到免運標準又可以免課稅,根本是五折價... (原價USD 195)

這麼漂亮的價錢已經夠令人心動,她竟然還給我顯示only 1 left!!

 

瞬間理智斷線立馬丟進購物車結帳!! XD

結完帳後再回去網頁看真的顯示sold out耶~~*開心*

 

雖然才USD 101應該不會被課稅,但我還是選了一般郵寄,

所以比手環晚了一個多禮拜才收到。

 

開箱摟~~是很漂亮的蜜桃色!!

跟網頁幾乎沒色差,配上黑色的五金,不會太過甜美。

本人的皮質質感相當好,一開箱就聞到濃濃的皮味。

 

Bag 005

 

拉鍊也有刻上品牌名稱,五金的部份相當精緻。

 

IMG 0688

IMG 0689

 

黑色金屬扣環有細細的髮絲紋,可以看得出來質感很好。

 

IMG 0702

 

內裡有小皮標跟印有品牌名稱的印花布,還有附送一個同花色的防塵套喲。

 

Bag 002

 

包包背後有小小的LOGO鐵牌。

 

IMG 0709

 

來看看穿搭吧~

 

這幾天台北一直濕答答心情好煩躁,

因為是搭配黑色金屬比較個性一點,

所以就算是全身黑灰色的穿搭配上蜜桃色的小包也不突兀。

 

Bag 007

 

peach x black 有種莫名的和諧,

拉鍊上的鬚鬚也是我愛她的另一個原因,很有機車包率性的感覺。

 

Bag 006

 

昨天終於放晴了,

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還是比較個性的穿搭。

刷白鉚釘牛仔外套x機車短靴

 

Bag 011

 

華麗的飾品大軍跟蜜桃色小包也很搭 >///<

背帶還可以拿掉當做手拿包,很實用。

 

Bag 008

 

放好行李自己出門走走晚餐,

簡單的黑白條紋上衣x短褲x短靴,加上跳色的小包比較不單調。

 

Bag 009

 

一大早被一百個鬧鐘吵醒,只好乖乖起床出門吃早餐,

今天是可愛的花花吊帶褲x機車短靴,蜜桃色的小包當然最適合春天的花花穿搭摟。

 

Bag 010

 

本來這個包一直都不是在我的wish list no. 1,

但沒想到一個機緣買下她後竟然如此好搭!!讓我愛不釋手!!

 

光是好品質就夠令人驚豔,如此高的cp值就算是原價我也會再購入!!

不過shopbop常常會有限定色下折扣,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

 

雖然我本來不是個愛小包的人,她的容量不算大,但也很夠裝,

女生出門基本的錢包、手機、鑰匙、口紅、小香水等都可以裝得進去,

連我胖嘟嘟的長夾都裝得下!!

 

為了她我會開始精簡出門的家私,省得每次都被說包包裡藏了鉛塊。XDD

 

今天早上收到官網有sample sale的消息,

目前還有第一次註冊email可以得到15% off discount code的優惠,

也喜歡Rebecca Minkoff風格的女孩快去逛逛吧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