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7.JPG

Yeah~收到Color Club的指甲油試用!!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拿出來排排站拍照+試色。

這五個顏色真的是可氣質可個性可搖滾可甜美還可以畫出適合夏天的美人魚指彩!

五個顏色從左邊開始按照順序試色:

1067 薔薇派

 

IMG_5133.JPG

很美的淺粉膚色。

夏天我實在太愛曬太陽,所以都會維持在比較健康的膚色,

通常這種淺粉膚色我都只能在冬天皮膚比較白的時候擦,因為怕顯黑,

但這瓶我覺得算是不挑膚色,我比較偏健康膚色擦起來也一樣有顯白的效果,

單擦去上班或是當作指甲彩繪的底色,喜歡擦法式指甲的話也很適合唷。

 

891 巧克力夢公園

IMG_5149.JPG

 

這罐巧克力色,不用說,就是每個女生都一定要有的日常必備色啊。

有氣質又顯白,非常好跟衣服搭配,一年365天天天都可以擦的顏色。

怕單調可以跟剛剛那罐「1067 薔薇派」跳色混擦,比較活潑一點。

IMG_5162.JPG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再加上指甲彩繪,更有個性一點。這兩個顏色都非常適合單擦跟彩繪。

 

808 胡桃鉗

IMG_5223.JPG

 

紅色指甲油就跟紅唇一樣,每個女生都至少一定要有一罐啊!不挑膚色!超顯白!

IMG_5225.JPG

如果不敢單擦大紅色指甲油的話,可以用黑色爆裂指甲油疊擦在指甲前段1/2處,

我很喜歡這種變化形的法式指甲,因為指甲油會自己不規則裂開,所以不需要技術也可以擦得很自然。

 

1033 毛怪

IMG_5277.JPG

IMG_5280.JPG

人如其名,毛怪就是透明藍底搭配大顆紫色亮片,

我用帶點珠光的淺粉色打底後疊擦這罐效果超美!像美人魚的尾巴!

如果不打底直接漸層慢慢上這瓶效果應該也不錯,很適合夏天很清爽又甜美。

IMG_5272.JPG

把底色換成黑色疊擦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比較個性一點,也是閃亮亮的很美。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偏個性搖滾一點的搭法。

 

7041 奶油糖霜

IMG_5136.JPG

透明指甲油搭配白色大大小小的亮片,搭配「1067 薔薇派」疊擦效果很可愛耶。

如果是短指甲的話,不擦底色單擦這罐應該也不錯!

 

IMG_5138.JPG

三色混合搭配感覺比較活潑多了點變化。

 

試用心得:

Color Club的指甲油除了「1067 薔薇派」比較濃稠一點外,

「808 胡桃鉗」跟「891 巧克力夢公園」都非常好擦勻。

而且很快乾!我兩隻手都擦完就馬上可以再疊擦第二層了!

也完全不用擔心指甲油還沒乾透就碰撞到邊邊角角,太適合我這粗魯人啦。

Color Club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很持久但又不會不好卸,

我平均一個星期換一次顏色,因為短頭髮習慣天天洗頭,所以通常指尖都很容易掉色,

最討厭掉色之後醜醜的,又很難只捕指尖,所以都必須要全部卸掉重擦。>"<

Color Club可以撐一個星期指尖完全沒有掉色,而且我沒有另外上透明指甲油哦!表現很優秀呢!

 

兩罐亮片指甲油也都很好擦快乾,「1033 毛怪」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罐!

搭配不同底色疊擦的效果真的很美,而且不需要技術,簡簡單單就可以畫出美人魚尾巴。

感覺這罐可以變化出多種不同的擦法,亮片多卻不會不好卸除。

「7041 奶油糖霜」

夏天可以短指甲單擦,很清新又簡單,冬天可以拿來疊擦做出雪花的感覺,搭配彩色毛衣應該會很可愛!

 

我現在才知道這個牌子已經在康是美上架一陣子了,我要再去搜刮他其他顏色啦!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官網: http://www.nailpro.com.tw/v2/shop/InfoModuleList#/VideoList

實體通路:全省康是美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