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好多書,
散文、小說,當然還有..課本。

昨天半夜看完深雪的書,
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了好久好久。

我一

這幾天看了好多書,
散文、小說,當然還有..課本。

昨天半夜看完深雪的書,
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都知道感情是需要去經營的,
可是總覺得那也得要你先遇到對的人。

遇上絕配的愛情,令人期待。

最近很容易被感動。Q________Q
也許也是碰巧特別脆弱吧、哈。..

身邊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會是最完美。

這個世界總是這樣,
要發生些什麼的時候,不會先給你預告。

也許看著我措手不及,
是他唯一的樂趣吧。













在得到之前,要先懂得怎麼付出。

但付出並不是無限的,
能夠付出多少,底限只有自己知道。

那麼在底限之前,
就先開心的享受自己的付出吧。:D


--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