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首圖這麼多食物,應該會覺得這是什麼豬的人生吧!!XD

 

前陣子聽說小兔家附近要新開一家鯊魚咬土司!!

這家已經從台中紅上來好久,但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所以打聽好他開幕的時間我們就立刻約&衝~~

 

 

牆壁上的裝飾跟標語都很可愛,整家店滿滿的鯊魚。XD

 

 

還有被鯊魚咬一口的土司哈哈,好幽默。

 

 

MENU也非常可愛啊

 

這天剛好是330,我下午先去凱道靜坐之後再趕來吃,

非常飢餓+累的狀態下快速點好餐就開始發呆ing...

先上來的是小兔點的早午餐,

這家法式土司比較厚,跟外面的不太一樣耶,

炒蛋跟培根就是基本款,總體看起來很不錯~

 

這個也是朋友點的,應該是三明治吧(已失憶),看起來份量也不少阿。

 

 

小兔點的木瓜牛奶,忘記問她好不好喝了~~不過聽店員這是招牌,所以她就點了。

 

終於輪到我了!!

這是草莓優格奶昔~上面有很多鮮奶油,但喝起來沒有很甜膩的感覺,還蠻清爽的,

可惜喝到下面有點太濃稠了我吸不起來 >"<

本來是想點芒果奶昔的,但店員說是夏季限定目前還沒有供應,

只好下次再去試試看摟!!

 

連杯墊也好可愛啊>///<

 

我的我的德式香腸焗烤厚片!!

這個超好吃的!!!! 現在看到照片邊打字又留口水了我>"<

可是因為kiwa做了一件笨事,所以我只吃了1/4就跟他交換了。XD

 

 

Kiwa的薄荷巧克力冰沙,也是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啊!!

忘記偷喝一口了>"<

 

好啦重頭戲來了!!

這是kiwa點的德式香腸焗烤飯,是不是很眼熟?

對~請往上滾你就會發現一件事,

他跟我點的德式香腸焗烤厚片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啊!!

唯一的差別就是一個底下是飯,一個是厚片土司。XDD

 

因為焗烤飯裡面除了德式香腸外,

其他配料像是洋蔥、青椒跟甜椒都是Kiwa不敢吃的食物,

但店家說如果把這些都拿掉的話,裡面 就 沒 東 西 了 。XD

 

焗烤厚片相對於焗烤飯來說,這些洋蔥阿青椒阿甜椒阿還是比較少的,

所以我就跟他交換吃啦~哈哈哈

不過感覺還是點厚片比較划算啊,還有附水果沙拉跟葡萄柚耶!!

 

明明是一家輕食店,結果又莫名吃了好多超級飽的XD

鯊魚咬土司的食物其實我覺得已經不算是特別有創意,畢竟台北什麼樣的餐廳沒有~

不過份量跟價位還有美味度來說都算是中上,算是一家不太容易踩雷的店。

但如果你跟Kiwa一樣挑食的話我就無法保證了啦~

 

我們去的是錦州店,

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出來走大約5分鐘,就在龍江公園對面。

他們是採自助式,自己到櫃檯去點餐,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供客人使用。

假日不開放訂位哦,想去的人要記得早點去排隊!!

 

下次想再去試試看他的甜食,鬆餅系列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鯊魚咬土司

門市據點: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store.php

電話: 02-25096836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4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