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changing, after leaving you.
  
  
那天有人說我變了,
是啊,我變成了我喜歡的那個樣子,每天都漂漂亮亮的,
但我卻忘了,這好像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
  
我變了,變成我想要的那種樣子,shining~閃閃發亮
但我卻忘了,這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我以為這樣我就會開心了,
但我卻忘了那都不是你喜歡的,所以你還是不愛我。
  
 
你不愛我了,我又該怎麼才能開心?
  
  
  
  
*************************************
  
人千古不變是貪心的動物,
忙碌的時候總奢望著簡簡單單的生活,
放鬆的時候又擔心著別人是不是遺忘自己了…
  
真正的放鬆應該是那種無入而不自得的從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