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新竹領了畢業證書,本來想去找大家玩,不過我老爹開車載我下去不太方便。去系辦蓋章的時候順便跑去找小林聊天,老師明明很開心我回

今天回新竹領了畢業證書,
本來想去找大家玩,不過我老爹開車載我下去不太方便。

去系辦蓋章的時候順便跑去找小林聊天,
老師明明很開心我回去看他又不承認,還叫我把頭髮留長回來∼XD
叫我不要常回去,又要記得寄e-mail給他,真是個矛盾鬼。= =

老師我會乖乖聽你的話記得要寫日記,
不過在一年內就滾出去這個我想可能困難度有一點點高哦∼

最近我除了上班跟睡覺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外面趴趴造,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有點小不爽,不過也讓我這個夏天多了好多回憶。

生日那天被死黨們認定,我實在太宅了不行!
不知道他們是講好還是怎樣,那天之後大家輪流約我,
吃飯逛街聊天散步八拉八拉每天都有。(傻眼)

認識我的沒人不知道我是個標準的懶鬼,
沒人約就不出門,也不會主動約別人,
每天一定要睡超過十個小時,也可以在家看電視過完一整天∼

回台北之後懶散的個性好了很多,
每天都跟北一幫的鬼混在一起,野心和信心又回來了,
有他們在是絕對不會允許我對現實妥協更不用說看著我墮落了。

無時無刻都要努力,絕對不甘願只當個渣!
我們也許不是the best,但我們絕對都是the one!無可取代!
所謂的價值是由自己創造的,沒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

我們有打不倒的小草精神和共同的信念,
要靠自己的力量,憑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

明天要去領健康檢查報告,
既上次發現我沒有末稍微血管之後,(其實有但是只有一點點少得可憐)
這次又發現我的血壓比正常人低了有一點點多。..

回家很沮喪的問了老爹低血壓會怎樣,
老爹竟然連想都沒想就跟我說:會死掉。

幹…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是髒話。╰(獺慼獺)╯

希望明天去拿報告醫生不會有什麼驚人的話語才好∼唉。..

今天是打工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對我好好,請我吃餅乾喝飲料還搶著幫我介紹男朋友。@@
就這樣msn上多了好幾個新朋友∼XDD

其實打工很開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擺地攤的朋友都很可愛又好好笑,而且買東西都好便宜∼開心開心!:D
說實在我很捨不得,可是真的很累,而且我也要進公司了。

還是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如果進公司不太忙的話我會常上來報告近況低∼
不過忙起來就不知道了,@@
要找我還是打手機吧,公司應該不能用msn吧。


Guten Nach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