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我很好,沒事,真的。只是忽然沒了勇氣,忽然就脆弱到不堪一擊,忽然覺得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忽然很想念你們。其實壓垮駱駝的

謝謝你們,
我很好,沒事,真的。

只是忽然沒了勇氣,忽然就脆弱到不堪一擊,
忽然覺得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忽然很想念你們。

其實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只是一個幼稚的人和一件莫名其妙的小事。

最近壓力很大,事情很多又很瑣碎,
身體很累,心更累。

人情壓力、時間壓力,
每天每天的時間都被壓縮。
我想讓每件事都好,想讓每個人都好,
所以只能沒有選擇的勉強自己。

結果我變成那個對我最不好的人…(笑)

其實從綠島回來之後,
我就覺得,這個夏天將要發生的所有事,都不是真的。

先是取消報到,開始上課,去打工,到現在準備進Asus,
這一切,對我來說,還是很不真實,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要花十幾分鐘去重新面對。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這到底是好是壞,
痛的時候是真的很痛,眼睛也是真的哭到腫成單眼皮小眼睛,
可是如果沒有這一段,也許接下來的一切都會完全不一樣。

現在我能笑笑的說,那時候真的是最糟了!
最糟還能多糟?不過就是這樣嘛∼(笑)

這一路我沒有走得太辛苦,我知道因為有好多人在幫我,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人,還有雖然不在身邊還是一樣關心我的人。:)

momo先欠著,一定會去吃,
欠我的包包不要忘記!不然會長鼻子哦∼

分散各地的88721+88654
等小毛回來快約個時間吧∼拿到薪水我們去吃古拉爵!
我試吃過了很好吃∼XD

學弟要加油!
可能我沒辦法完全聽懂你想說的,不過我永遠都會在這裡,想說的時候就打給我吧∼
記得我跟你說的,給自己一個期限,然後就要開心囉!:)

生日的大爺,謝謝你寄來的花蓮提拉米蘇,超好吃∼:D
焦糖蘋果在師大等你不會跑掉,我會乖乖在這等你不會耍賴躲起來請放心。XD

最後是可愛的韓小婷,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堅強,擺脫不了愛哭又脆弱的小孩子脾氣,
但別忘了我們都擁有面對未來和追求夢想的勇氣,只是常常會忘記,XD
所以要互相提醒!還有就是,我也很喜歡你哦∼^+++++++++++++^

一切唯心造,
放寬心,就沒什麼面對不了的。



我喜歡你只因為你是你。
thank you and love you all! :D

Guten Nac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