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一堆很久以前的點名遊戲,今天一次通通解決掉!!畢竟媽咪說欠人家東西不能欠過x,我也趕在畢業前來個大清算吧~以下公佈我的五項怪

積欠一堆很久以前的點名遊戲,今天一次通通解決掉!!
畢竟媽咪說欠人家東西不能欠過x,我也趕在畢業前來個大清算吧~

以下公佈我的五項怪癖:
1.看電視的時候不接電話
2.任何時候只要覺得無聊就想睡覺
3.喝飲料一定要用吸管 而且愛咬吸管
4.討厭羹類 凡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就不吃 但愛吃粥
5.睡覺要聽音樂或是有人跟我講話 太安靜我睡不著

這些是我自己想的
還有很多小毛跟小白幫我想的不過我忘了
想到再補上來~先降

補充:
6.不吃除了巧克力以外的巧克力製品(ex.巧克力奶昔)
7.喝了酒會整不認識的人
8.超愛吃甜食 被說是螞蟻/____________\

終於又換我點人啦!!yayaya~
1.刺蝟
2.小白
3.小毛
4.儒
5.恬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