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真的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其實這個想法在認識之前就曾經想過,只是在熟了之後更加確定,然後漸漸地習慣、遺忘,直到現在不得

我想,我們真的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其實這個想法在認識之前就曾經想過,
只是在熟了之後更加確定,然後漸漸地習慣、遺忘,直到現在不得不去面對。

我的世界其實很小很小,
就像嚴總是愛笑我,我的外表一直進步,但其實腦袋一直停留在古代,
偏偏我喜歡新奇有趣的東西,所以跟我很不一樣的你便特別吸引我。

不能怪我從小被保護得太好,只剛好我身處的環境、認識的人都過於單純,
有太多事情是我不知道更不曾接觸過的,而你正好就在那另一個世界裡。

喜歡的東西完全不同,生活方式完全不同,
就連說話的方式,還有習慣去的地方身邊的朋友都大大的不同。

這樣的你對我來說特別可愛,因為你和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都不一樣,
也許一開始有趣,但漸漸地我發現我永遠都猜不透你。

當你面對著一個人卻猜不透他當下的想法,
甚至連他究竟心裡是喜歡還是討厭都不知道的時候,是多麼難堪地一件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非常地懶也非常被動,about everything,
而我總幸運地能夠認識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感謝他們填補了我無趣的世界。

只是面對感情也總是被動地像被丟到跑步機上的小孩,
還不知所以然輸送帶卻已經開始運轉,所以也只好就將就著就跑了起來,
而正當跑著跑著正覺得有趣時,機器停了,time is up!

想也知道懶惰的我是不可能再重新啟動機器的,
所以便再也不去健身房,直到下一次又忘了然後又被丟上跑步機。

沒有人不珍惜,也沒有人真的失去了什麼,
我們之所以能夠給,就是因為我們有;既然我們有,那就永遠不會消失。

你知道嗎?我啊!什麼都不害怕。
因為,沒有什麼是我非得到不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