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好很好,
心一直被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圍繞著。

在那之後,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好很好,
心一直被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圍繞著。

很奇妙,不是大笑但也是開心,
皺著眉嘟著嘴瞇著眼但還是開心。

不再患得患失,
我想我懂了「知足」這兩個字。:)

******************************

有種感覺我一直在找,卻一直找不到。
常常以為自己好像找到了,
又忽然發現其實那並不是我想要的。

說實在點,
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種感覺,也有可能只是一個夢吧。*笑*

過了這麼久,其實已經有點想放棄,
但是堅持了這麼久,就這樣放棄實在心有不甘。
不過很開心,因為我已經開始有一些頭緒了。

我快要找到了嗎?也許還很遠。
現在我還不確定這是不是我要的,
我想只有時間可以給我答案。

保持平常心,
就跟著直覺走吧~別亂了陣腳。

我會耐心等待,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