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   那時候,我會放你走。」「我…   不可以放

「等我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
   那時候,我會放你走。」

「我…
   不可以放棄你。」

*********************************

這該死的愛,
我最近很迷的一部韓劇。

每次看完,
心裡都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但也沒有像浪漫滿屋那樣,
讓我哭到眼淚停不下來眼睛腫到不行。

對不起我愛妳misa也是超好看,
同樣地,每次看完都會讓我想好多好多。

那麼深的感情那樣的愛情,總讓人嚮往,
腦袋裡永遠只有他,為了他可以不顧一切甚至什麼都不管。
那樣的愛情不是沒有過,只是真的太沈重太累人。

現在的我很清楚自己陷進去之後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所以我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讓自己陷進那種情緒裡了。

前陣子的我有點太over,陷得有點深,
常常自己亂想弄得心情不好,不過現在我已經好多了,
我想我應該只是一時之間忽然迷惘了吧。

還是淡淡的喜歡就好,
不會要求太多,不會把所有的付出都當作理所當然,
一件小事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不會因為期待太多而失望難過,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相處。

說愛真的太沈重了,不是嗎?


*********************************

「能為他去死,但是打死也說不出我愛你三個字。」

                                                 -對不起,我愛妳-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狠狠地被敲了一下,
說的就是我啊!!我知道很蠢,但我偏偏就是這種人。

唉∼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

嘿、我跟你說哦,
有人說過,被我喜歡是一件很倒楣的事情唷∼

所以呢,就是啊,
你想不想當那個倒楣鬼?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