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未來?我自己來。」曾經理直氣壯的說著這句話,臉不紅氣不喘,但現在我已經說不出口。未來到底在哪裡?畢業之後我到底要幹嘛?考研


「沒有未來?我自己來。」

曾經理直氣壯的說著這句話,
臉不紅氣不喘,但現在我已經說不出口。

未來到底在哪裡?畢業之後我到底要幹嘛?
考研究所?找工作?還是乾脆找個人嫁了?

可是我為什麼要考研究所?
因為大家都要考嗎?因為不想去工作嗎?
這到底是些什麼爛理由!!

還是要去找工作?
可是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還是乾脆找個人嫁了?
可是那個人是誰?連個影子都沒有。= =

這個世界好像已經跟我想得不一樣了。

未來在哪裡?要怎麼走才到得了?
或許我應該問,我該怎麼走?我還能怎麼走?

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好好想一想,
我不要人云亦云,我想走我自己的路!!















好想好想拋掉一切去流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