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好大,外面好冷好冷,心也好冷。手凍僵了,心也結冰了。我已經開始相信,同樣個人不可能給你同樣的痛第二次。我以為我會生氣,會很在乎

風好大,
外面好冷好冷,心也好冷。

手凍僵了,心也結冰了。

我已經開始相信,
同樣個人不可能給你同樣的痛第二次。

我以為我會生氣,會很在乎的,
但沒想到我已經漸漸麻痺,已經可以 完 全 不 在 乎 了。

就這樣吧,
如果已經不再重要,如果已經不是那麼在乎了。

冬天快來!!
我只要有Chanel跟Dior陪我就夠了∼: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