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幾天都天亮才睡,也沒有真的在忙什麼,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我想事情一向很慢,一直想想太久頭就會很痛。好不容易想通了,要做


連著好幾天都天亮才睡,
也沒有真的在忙什麼,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

我想事情一向很慢,
一直想想太久頭就會很痛。
好不容易想通了,
要做決定的時候又很容易就猶豫。

所以常常在別人看來,
明明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我就是可以自己一個人悶很久。

人真的很奇怪,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真的全心全意很愛很愛,
但決定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也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了。

明明愛與被愛都是同一個人,
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呢?

愛他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包容什麼都可以原諒,
當感情不再的時候看去卻全是缺點。
曾經對他付出過那麼多一心只想要對他好,
今天卻能夠對他說出這麼多殘忍的話語。

也許人生的事情,真的都需要timing,
當你錯了過了那個timing,那真的就是錯過了。

不論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
每個人都應該幸福,誰都不應該去傷害誰。

這首歌陪了我好幾個晚上了,
有的時候會忽然覺得很孤單很寂寞,
世界上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在努力,
可是其實放寬心,才發現,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

不眠
詞:楊明學 曲: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拚了再拚 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