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講笑話哄我去睡了。沒有人會在我生氣的時候,陪著我罵髒話說要去燒房子了。沒有人會在我失戀的時候,靜靜的聽


沒有人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講笑話哄我去睡了。

沒有人會在我生氣的時候,
陪著我罵髒話說要去燒房子了。

沒有人會在我失戀的時候,
靜靜的聽我哭完然後說要幫我去揍那個男生了。

沒有人能再像你這樣瞭解我,
什麼都不用說你都懂得。

是我太自私,
以為你真的會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沒有想過有一天你也會離開。

習慣像毒癮,要怎麼戒掉?
五年了,你陪在我身邊五年了,
但已經不會有第六年了。..

刪掉你的手機號碼,
我們唯一的聯繫已經斷了。

好難過,
你離開了我的心變得好空,
我變得容易覺得寂寞,
已經開始忘了該怎麼微笑。

以後我不開心我要打給誰?
被欺負了要找誰訴苦?
遇到喜歡的男生誰要幫我分析戰略?
最心底的秘密我還能跟誰說?

我現在好不開心,
還有誰會像你一樣講笑話哄我開心?

你知道我的脾氣,要走的我不會留。
所以你是真的要離開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