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小白去吃一家新的店,我點了焗烤咖哩海鮮飯。料普普通通東西有點少,花茶沒味道我只好拼命加糖,蛋糕太甜了很膩喉嚨很不舒服,


今天晚上跟小白去吃一家新的店,
我點了焗烤咖哩海鮮飯。

料普普通通東西有點少,花茶沒味道我只好拼命加糖,
蛋糕太甜了很膩喉嚨很不舒服,一點都不喜歡。
而且吃熱的鼻涕流不停還一直咳嗽。:(

吃完我自己跑去逛Lowrys Farm,
然後一雙米色長靴就這樣入手了!

超開心的∼這是我的第一雙靴子耶!!:D
哇哈哈,現在還是超愛她的。

除了靴子還買了幾件背心跟一些長袖的衣服,
這種天氣買背心好像是有點奇怪,可是LF的背心都好可愛哦!>///<
我好像真的對可愛的背心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耶。..
哎唷∼反正背心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啊∼可以內搭嘛∼:P

希望天氣趕快變冷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穿心愛的n3bp短裙跟靴子去上課了。哈、

可是天氣也不要變得太冷哦∼
今天一直流鼻涕,我好像又快要感冒了,hope not!

最近變得容易覺得悶覺得不開心,身體也不太好,
我想對自己很好很好,不想再繼續勉強自己。

會讓我痛的我都不想要,
只要微笑一直陪著我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