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不乖最喜歡 睡覺 最討厭 青椒 最受不了 男生 品味不好最想去巴黎 最愛自拍微笑 最怕黑眼圈變成熊貓我就是這個調調 你要不要怪

乖不乖

最喜歡 睡覺 最討厭 青椒 最受不了 男生 品味不好

最想去巴黎 最愛自拍微笑 最怕黑眼圈變成熊貓
我就是這個調調 你要不要

怪怪?我就愛發呆 開心難過 眼淚都來
乖乖?當然會耍賴 自由自在 左右擺 你猜我 怪不怪 乖不乖

最常說不知道 最懶得動腦 最希望完美的人 能被我遇到
最擅長聒噪 最不會撒嬌 最害怕我愛誰 而他不知道

乖不乖 再愛上前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 到底誰百分之百
乖不乖 你不明白 你只要 和我談場戀愛

====

超可愛的歌∼:D

最喜歡睡覺,最討厭茄子,最受不了男生不注重外表。
最想去德國,最愛逛可愛的的東西,最怕黑眼圈變成熊貓。
最常說不知道,最懶得動腦,最希望完美的人能被我遇到。
最擅長聒噪,最不會撒嬌,最害怕我愛誰而他不知道。

我就是這個調調,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都不會改變。
但若我開始改變我自己,那就是我愛上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