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終於復活了∼從昨天下午一點半回到家開始睡,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半,整整21個小時!!話說我從一上飛機就開始睡睡睡,除了中間醒

啦啦啦我終於復活了∼

從昨天下午一點半回到家開始睡,
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半,整整21個小時!!

話說我從一上飛機就開始睡睡睡,
除了中間醒來要杯水喝之外,幾乎就是一路睡到下飛機了。XDD

出去玩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泰國真的超級好玩整個開心到爆炸!!

哦耶∼畢旅大成功∼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來寫遊記吧。:D

我愛大象更愛大家。^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