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了,就忘了吧。我知道要真正地說遺忘真的很難。誤會不是非得去解開,就順勢讓誤會這樣發展下去,也不一定不好。放開手是我所可以想到

過去了,就忘了吧。
我知道要真正地說遺忘真的很難。

誤會不是非得去解開,
就順勢讓誤會這樣發展下去,也不一定不好。

放開手是我所可以想到最好的結局。

在你對我最冷漠的時候離開,
比較容易。

不想再去傷害任何人,
如果可以,我一個人掉眼淚就夠了。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一定要永遠永遠記得我。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