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看清一個人,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什麼!!很生氣,非常地失望!!真的對我自己很生氣,對自己很失望。我從前到底是

我竟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看清一個人,
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什麼!!

很生氣,非常地失望!!
真的對我自己很生氣,對自己很失望。

我從前到底是在幹嘛?眼睛瞎了才看不見嗎?
早該聽進去的勸告,現在才明瞭也已經來不及掩飾我的愚昧。

天啊、我真的很糟糕。

不過至少現在我看清了!!
唉∼也許人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才能真正長大吧。

剩下的最後一年是讀書的日子,
什麼也別想,努力朝著德國邁進吧∼

經歷了這麼多事,風風雨雨,
我們曾一起哭過也笑過,走到現在這一步我真的很…

我真的很任性,也非常孩子氣。
但不能要的,讓我痛的,我就必須遺忘。

也許這一秒我真的被打敗了,但至少我還朝著夢想在前進!!
我還有夢想要去追,有決心便能夠不受影響。

我一定要得到我想要的,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



A ZA A ZA Fighting!!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