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腦袋竟然也開始被皺巴巴的鋼筋水泥入侵。

意識像暈船般混亂,
只是噁心卻吐不出來。

我又開始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腦袋竟然也開始被皺巴巴的鋼筋水泥入侵。

意識像暈船般混亂,
只是噁心卻吐不出來。

在這個稱不上開心卻也不難過的當下,
我一點都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

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了你給我的那片天空,
可事實上我只是被烏雲遮住了視線,仍然看不清楚前方的景象。

也許我不該反抗,
有的時候被制約也是一種心理的自然反應,
拼命地強迫自己不准去想,也只是徒勞無功。

說與不說都無法表達我真正的感受,
心裡清楚怎麼做都不能最好都於事無補,逃走便成了最後的出路。

傷心得全身滿是裂縫,
而眼淚就由心碎的裂縫中滲滴出來。

嘗試著對你訴說,
但我心裡卻比誰都清楚那樣的傷心你一定不會懂。

我就這樣坐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