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能讓自己感到安心。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一直一直地在某個地方支持著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了我,他還是會在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能讓自己感到安心。

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他都會一直一直地在某個地方支持著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了我,
他還是會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說著永遠不會離開我。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想做到最好,
也許我的努力你們看不見,但我還是一直在努力。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
所以我選擇做我自己最喜歡的那個我。

知道你一直都在身邊,我是幸福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