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每次不爽只會用嘴巴說,
整天大吼大叫要爆炸了要翻桌了要死掉了。

然後咧?然後還不是乖乖的把事情做完!
碼的超沒格的

碼的每次不爽只會用嘴巴說,
整天大吼大叫要爆炸了要翻桌了要死掉了。

然後咧?然後還不是乖乖的把事情做完!
碼的超沒格的我。

真的很火大,
為什麼別人可以擺爛說不管就不管,我就做不到?

每次都會有罪惡感放不下不忍心開不了口,
我根本就是豬腦啊我!

搞得自己不開心然後被大家說我個性不好,
對我個性不好,我根本是個孬!

不爽不敢當面說,只敢私底下鬼吼鬼叫,
碼的我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我真是受夠我自己了!!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自私,我就學不來?
根本是個豬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也有啊!!
我也是人耶!!而且是個 普 通 人 !!!

我的一天也只有24小時,我不是超人更沒有十幾個分身。
我也要唸書我也有很多作業甚至比你們多很多。

我現在要昭告天下:
我脾氣不好個性差做事不負責任愛抱怨個性懶散喜歡偷懶愛蹺課難溝通又笨,
所以誰都不要找我做事!!!

每次看到別人不負責任說要退出說不幹了說要顧好自己的事情,
都覺得他們根本是個廢渣,一個人活著不努力還有什麼事情能做好?

然後我現在竟然開始想跟他們一樣,當個廢渣。
我不是豬腦我是什麼。= =

只敢罵在心裡不敢當面講出來,以前那個什麼都敢講的我死去哪了?
碼的我真是受夠我自己了!

表面的一切有啥好在乎的?不過都是空氣!
十年後回來看這一切什麼都不是!!

從現在開始我姓莊,請叫我莊小姐。謝謝。

履歷表上的專長也多了一項可以寫:裝大方。
如果你問我有什麼特色?那就是:我有一顆豬腦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