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長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就在我正莫名其妙最近瘋狂熬夜,
可是怎麼都沒長痘痘的時候,他就跑出來跟我示威了!!

整個

鼻子長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就在我正莫名其妙最近瘋狂熬夜,
可是怎麼都沒長痘痘的時候,他就跑出來跟我示威了!!

整個鼻子一整個週末都是紅的!!="=

猛擦了兩天藥,想到就擦,
可是他現在還是沒什麼打算要消的意思。

嗚嗚嗚、
我不要當紅紅鼻子的小孩,好痛好痛。Q_____________Q

猛熬夜更慘的下場就是,
我好像有點感覺到結膜炎又要來找我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