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明天早上有B的課,
可是我現在還沒睡。..

好久沒好好寫點東西了,
最近腦袋整個亂到快爆炸。

好多事情發生

據說我明天早上有B的課,
可是我現在還沒睡。..

好久沒好好寫點東西了,
最近腦袋整個亂到快爆炸。

好多事情發生得太快我來不及反應,
來不及去想該怎麼面對就已經over了。

是好是壞現在誰也不知道,
過個十幾二十年也許會有答案吧。Maybe.

唉唷、好想去剪瀏海換髮型,
可是頭髮還不夠長,可惡長好慢。:((

嗚、好想吃大餐可是錢包空空,
心情不好就想亂花錢發洩,哎呀呀。

再來應該可以比較閒一點了吧。
I guess.

下星期要開始把步調抓好還有都要乖乖去上課,
該念的書要念日子慢慢過生活還是平靜點好。

單純並不難,只要不讓一切變得複雜就ok啦。
而簡單更不應該只是一種奢望。

快讓我的世界回復到原本平凡悠哉的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