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

雖然我總是很開心或是很難過的時候,
才會記得要把日記拿出來寫。

今天把日記拿出來翻了翻

很高興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

雖然我總是很開心或是很難過的時候,
才會記得要把日記拿出來寫。

今天把日記拿出來翻了翻,
本來是想記下今天好多好多的不開心,然後就通通忘光光去睡覺。

可是往前翻了翻,看到了從前的自己,
那個還本著許多堅持要做到最好不輕易放棄的自己。

很開心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
記錄下了每一天的我。

在感到無力的時候回去看看從前的自己,
找回當初一開始的想法與衝動。

回到原點看看,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就不會覺得現在的這些挫折有什麼天大的可怕了。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不夠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所以,還請多多指教。

A ZA A ZA Fighting!!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