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只想要自己更堅強,無論如何都要努力微笑!!

麻說我脾氣太壞應該要改,
可是怎麼說我的拗脾氣好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
只想要自己更堅強,無論如何都要努力微笑!!

麻說我脾氣太壞應該要改,
可是怎麼說我的拗脾氣好歹也跟了我二十年,
就這樣改掉他好像有點過份吼。

不過想想其實就一直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脾氣壞就是壞,反正都壞了二十年了,
我想再壞個二十年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向來腦袋就只想著自己喜歡、在意的事情,
不在乎的事情從來就不看在眼裡,一直都是這樣地活著。

只是在意的事情越來越少,
總覺得什麼都可以輕易放下的時候,
就越來越不想講話了。

要長大要成熟要學會看懂很多事情,
只是越是看得多,越發覺值得去努力的事情竟是如此少得可憐。

總是習慣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總是愛計較更甚是一句話一個字都可以讓我想很多。

永遠以自己為世界的中心在轉,
可是卻又永遠不懂得該如何拒絕別人。

哈哈,超級矛盾愚蠢遲鈍卻又不肯承認。
很不幸的未來這還是我,而且大概很久都不會改變。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