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也騙了我不少眼淚。...T^T

廣末還是很漂亮!! :D

好喜歡她的髮型,
害我又開始想把頭髮留回來

很好看!!
也騙了我不少眼淚。...T^T

廣末還是很漂亮!! :D

好喜歡她的髮型,
害我又開始想把頭髮留回來。 XD

雖然一開始,
覺得東次真的很遜,
而且還有點呆呆的。

可是後來,越來越覺得,
他對現在女朋友真的很好!!
很溫柔,也很負責任。

雖然這樣會讓人覺得他很沒用,
可是這也是一種對感情的負責吧。

果然,愛情這種東西,
並不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就可以的。
隨便做決定,很容易傷害到周遭的人。
長大了就不能再任性,
做很多事情,都不能只想到自己的。

只是,也更深刻感覺到,
很多話,如果你不說出來,
對方是不可能會明白的!!

即使你覺得他是最瞭解你的人,
可是你不說,
他還是不可能會知道你真正的想法的!!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雖然還是有人受到傷害了。

可是,大家都選擇對自己誠實,
誰也不用再勉強自己了。
這樣是最好的結果吧。

想知道結局的人自己去看吧。: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