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都在聊別人的事情。
感覺似乎很輕鬆~ :D

回來頭就開始一直痛,
我確定不是因為我喝太多的關係。= =

整個晚上都在聊別人的事情。
感覺似乎很輕鬆~ :D

回來頭就開始一直痛,
我確定不是因為我喝太多的關係。= =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在想什麼。
就覺得很昏,腦袋罷工。

別人的事情總是可以看得很透徹,
可是自己的事情呢?(笑)

還是做不了決定下不了決心,
不過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一切就結束在我下定決心的那天吧!!

====

那天到底是哪天?
喔,我想。大概,也許,可能,

是明天吧。: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