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過得還不錯。
可是星期日實在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很糟的事情!!

所以回來的時候呢,我跑去屈臣氏敗家了。XD

這個母親節過得還不錯。
可是星期日實在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很糟的事情!!

所以回來的時候呢,我跑去屈臣氏敗家了。XD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呀。
就是一罐za的卸妝蜜,還有za新款的美白防曬霜。

za新款的美白系列換了新的白色包裝。
我覺得蠻漂亮的,看了會讓我想買。XD

好啦,新款的美白系列有化妝水,美白乳液,去角質霜。
還有美白防曬霜,臉部身體防曬,跟美白護唇膏。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護唇膏為什麼也要有防曬係數啊?超怪。= =a

我買的是美白防曬霜spf26 pa++ 35g NT$200
成分標明有含ASCORBYL GLOCOSIDE 1.0%
他說明標榜可以同時防曬又可以美白。

我用了兩天,覺得還蠻清爽的。
感覺上有一點點潤色,就是有一點點珠光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亮。
如果皮膚很好擦起來會蠻漂亮的,可是一點潤色的遮瑕力也沒有就是了。
擦了臉不會很快出油,在這種熱得要死的天氣擦還蠻舒服的。
跟city veil spf28那瓶比起來算是清爽很多。
其實city veil是也很好用,可是這種天氣擦我的臉會油死。>"<

他到底會不會讓我變白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才用第二天。
不過只要不會讓我變黑我就很開心啦,哈哈哈。

我覺得35g 200塊算蠻便宜的,所以用完還會繼續買吧。
畢竟跟我那30ml 1450的Dior隔離霜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 ="
不過Dior的才用兩個月我就發現真的變白了,那罐的潤色也很漂亮。
防曬係數又有35,只是價錢真的是一點也不可愛。= =+
但是我有錢的話還是會繼續買。XDD

去羅東回來後,發現我好像有點變黑了。:(
所以也都不太想擦Dior那罐,打算來連擦一個月的za來實驗看。:D

喔喔喔,然後還有za那罐卸妝蜜我超推!!
很便宜100ml才120,我都拿來卸防曬很乾淨呢。

看ptt很多人說美白化妝水跟乳液都不錯用,害我還蠻想去買來用用看的。
可是whita的美白化妝水還沒用完,還不能買新的。T^T
順便推一下whita的美白化妝水,拿來敷臉真的會變白也會比較透明喔!!
我每次拿來敷臉都用很多,所以還用蠻快的,算起來有點貴。
現在只想趕快用完然後去買za的回來用。XD

好啦,我的敗家告解到此為止。
最近想敗家目標是眼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