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一定是故意的。
一定是的。對不對?

你一定是故意的,所以才會在我對你大哭完的隔天,
把你的手機待接鈴聲從『嘟

我知道,你一定是故意的。
一定是的。對不對?

你一定是故意的,所以才會在我對你大哭完的隔天,
把你的手機待接鈴聲從『嘟嘟嘟』換成了那首歌。

手機撥通的那一秒,我傻了。
音樂響起的那一秒,那樣熟悉的歌詞旋律。

答應過你不管怎樣都不會再為了感情輕易掉眼淚。
可是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

好多好多回憶閃過腦中。
好多好多的人影晃過眼前。

也許我始終沒有長大過。
就像你說的,我在感情上,始終沒有進步過哪。呵。

『你永遠都是一個笨蛋。』
你敲著我的頭這麼說。

是阿,我是笨蛋。
而且還是一個狠孩子氣長不大又輸不起的笨蛋呢。

對不起。我真的很任性,又很笨。
選擇離開你們,離開把我保護得好好的一切。

選擇一個人跑到新竹,大言不慚的說著要學習獨立。
可是最終我還是撞得頭破血流渾身是傷的跑回台北找你們哭訴。

我始終學不會照顧好自己。
我總是在給別人添麻煩。

但你們說雖然是跌跌撞撞,我好歹也自己走了一年多。
所以你們說要給我拍拍手。呵。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陪在另一個人身邊。』

這句話,你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過。
可是那個時候的我不想也不打算懂。

現在的我,算是懂一點了吧。
現在的我,也算是有長大一點了吧?

掛上電話。
我想,有些事情該停止了。

有些東西我不想去碰。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感到痛,很痛很痛。

對不起,我的個性很差。
我孩子氣,我輸不起,我沒有勇氣,我不懂得有些事情該努力。

也許我早就註定了要失去。

====

壞天氣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