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他們怎麼說,我選擇相信你。我選擇相信你不是那種會在背後捅我一刀的朋友。我賭上了我們的友誼,選擇了相信。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是那麼

不管他們怎麼說,我選擇相信你。
我選擇相信你不是那種會在背後捅我一刀的朋友。

我賭上了我們的友誼,選擇了相信。

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是那麼的廉價。
希望我選擇相信你的決定,不會讓我失望。

我討厭被背叛的感覺。
也許更應該說,我不能忍受背叛。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喜歡那種感覺的。
當然也包括你,對不對?

我討厭耍心機,更討厭耍手段。
那些什麼的小動作,我通通都討厭。

我自己不會去做,所以希望你也不要對我做。
你不會的。Right?

不想對你失望,因為我還當你是朋友。
希望你懂。

我不是沒有脾氣的人。
任人欺負也從來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報復?也許有些字眼更甚這兩個字。
請不要忘了,我是惡魔。

請把你那些壞心眼通通收起來。
不然就請帶著你那虛偽的友誼滾蛋!

==

這個世界人很多很多,如果你喜歡自己抱著號碼牌跳出來喊又。
那我也無可奈何。(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