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奇怪。

心情大起大落。
不是很好就是很不好。極端。

最近脾氣變得很明顯。
尤其容易因為別人而受影響。

最近的我很奇怪。

心情大起大落。
不是很好就是很不好。極端。

最近脾氣變得很明顯。
尤其容易因為別人而受影響。

你說我乖,我就很乖很乖。
比平常都要乖一百倍給你看。

你說我機車,我就真的機車給你看。
可以難搞到你絕對受不了也無法想像的地步。

你說我兇巴巴,我也就真的擺臭臉給你看。
我想你一定無法相信我的脾氣可以壞成這個樣子。

忽然發現要令人討厭很簡單。
真得很容易很容易。

難怪大家總是喜歡做壞人多過當好人。
因為這根本太輕鬆了嘛。

想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多討人厭又多討人喜歡。
想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很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