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edbb0.jpg  

雖然今年的春天很神秘的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不留下一點痕跡(裝什麼文藝XD)

但擦上這種粉粉的顏色就會想到春天, 就想要畫個花~

 

A103_005  

今天擦的是Irenes Legs A103, 是個很美的紫藕色。

她比較深一點, 所以不太會顯手黑,算是個不太挑膚色的顏色~

A103_003    

跟我的花花小錢包好搭唷!!粉嫩粉嫩的真可愛~

A103_004  

推一下Irene's Legs的指甲油沒有一般指甲油臭臭的味道,卸掉之後指甲也不會黃黃的真的很棒!!

但小缺點就是有些顏色不太好塗...(好啦我手殘又愛牽拖XD)

跟老闆確認過這是因為每個顏色的原料都有點不同的關係, 所以有些顏色會這樣, 但不是每個顏色都會唷~

這個顏色算是好塗的, 但我小拇指還是塗得很醜啊... 是要怪誰:(

 

為了要遮住擦不勻的地方, 來彩繪一下吧~今天來畫美麗的花朵!!這不是伍佰的歌名嗎!?XD

8bb1750.jpg  

是不是很適合這個顏色呢呢呢!!很春天吧~:D

看似複雜但其實非常簡單的大花花教學開始!!

A103_002  

今天使用的指甲油(由左至右) Irene's Legs A103 藕紫色(底色) A102 淺粉紅 彩繪指甲油(白) 亮片指甲油(金色)

A103_001  

再來是畫法分解

1. 用白色的彩繪指甲油按照藍色箭頭順序跟方向由外往內畫出花瓣

因為下筆的地方都會比較粗一點, 所以由外往內畫表現出花瓣的感覺

按照順序先畫中間的花瓣, 再畫兩邊的時候比較好量距離, 才不會太遠或太近。

2. 用金色亮粉指甲油點在花瓣中間的位置做為花蕊, 不用點太圓或是太中間, 工整反而不好看。

3. 用A102淺粉紅按照淺藍色的箭頭方向點在花瓣的中間比較粗的位置

*注意*不要完全蓋住白色花瓣的部分, 一點點就可以囉!!

4. 最後再用金色亮粉按照綠色箭頭的方向在指尖隨意的點上一些亮粉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每根手指畫的位置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有點變化才不會太死板板唷。

8dd8130.jpg    

像我的小拇指指面比較小一點, 我就不會畫一整朵完整的花, 在指尖畫約1/3朵也很可愛啊~

A103_006  

畫上小花後跟花花包根本就是一套啦!!

打完收工!!大家掰。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