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45.JPG 

看看這傢伙可愛的樣子,怎麼捨得不幫他買新玩具呢!?!? XD

剛好要添購水樽架跟鼠球,淘寶的玩具又都好便宜,就順便一起挑了幾樣。

來看看我幫他買了些什麼吧!!

以下全部購自淘寶-樂活愛寵店

這家老闆人非常好唷~跟他說要發到台灣的,還特地幫我包得更牢固呢!!

而且賣場的東西我覺得算蠻實惠的,來開箱開箱~~傳說中滿滿滿包水果的泡棉

R0018189.jpg 

全部拿出來,總共六樣東西,看老闆包得多細心,每一樣東西都還有另外用紙板保護,就怕撞壞啦~!!

R0018190.jpg 

揭開真面目~

左起: 鼠球(14cm)、溜滑梯、瞭望台、水樽架、食碗、軟梯

R0018191.JPG

1. O.pet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本身很精緻耶!!!!而且尺寸不小~Kuma長大了還是可以玩

如果邊邊角角覺得有點粗可以用磨指甲的搓刀稍微磨一下,不過他真的很精緻,我覺得不太需要磨唷。

R0018193.jpg 

後面是樓梯可以爬上去,可是看評價大家的鼠寶幾乎都是從斜坡上斜坡下XDD

如果Kuma有天學會爬樓梯了我一定會立馬錄影放上來炫耀的!!!!

R0018194.JPG 

2. O.pet瞭望台

我承認這個瞭望台是我自己覺得可愛想要買的XD  (溜滑梯明明也是) 

Kuma學會爬樓梯上去的機會應該不太高 趨近於零吧 但他如果在上面拍照一定很可愛嘛!!!!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主人的虛榮心~XDDD

R0018196.jpg 

正面還有一根鋼管耶!!!!  多可愛啊!!!! 反正便宜嘛~哈哈

R0018199.jpg 

3. 食碗-彩虹款

這款很大,Kuma整隻鼠可以坐進去裡面吃,不易外灑也不會被打翻

缺點是他有點太高了,Kuma需要費一點力氣才爬得進去,等他再長大一點我想應該就沒這問題了~反正他一瞑大一吋嘛!!小孩都長得很快~

R0018200.JPG 

碗裡還有寫 I'm hungry... 超可愛的啦!! (主人的虛榮心again) 

R0018201.JPG 

4. 水樽架-黃色

這款是看阿白買了覺得很讚也跟屁買了一個,很適合養在整理箱的主人使用唷~

噢對了、水樽架是不含水瓶的喔。 

R0018202.jpg 

裝上我的水瓶試試看,嘟嘟好!!水瓶是在公館寵物店買的,便宜好用不漏水。

下面有一個洞是可以讓鼠寶躲的,據說夏天很涼,裡面有分隔不用擔心漏水唷~

R0018203.jpg 

4. 軟梯

這款軟梯就沒有很建議購買,雖然很便宜,但微微的有一點化學藥劑的味道,而且做工醜醜的老覺得裡面有蟲欸...orz 

加上Kuma很愛啃這個軟梯,我實在不太敢讓他玩>"<

O.pet的另外兩個玩具Kuma都只是聞一聞,一點都沒興趣啃唷!!

R0018204.jpg 

軟梯可以凹折,但幅度不大就是了。

上下都有掛勾,如果是鼠籠比較方便使用。

R0018205.jpg 

5. 鼠球(14.5cm)

因為我家Kuma懶惰鬼不喜歡跑滾輪,所以買了鼠球給他玩,剛好可以趁他運動的時間幫他清理窩。

今天試玩效果還不錯,雖然他一開始不太知道怎麼跑,還給我站在原地發呆  懶鼠!! 

但很快就上手而且衝得飛快咧!!還一直撞我房間門orz

縫隙蠻小的便便不會滿地掉,鼠寶的手也不用擔心卡在縫隙中

以後每天放他出來散步就很方便啦~ 也不用擔心他亂跑亂咬亂吃東西了!! 

ps. 倉鼠版建議一天使用時間不要超過15mins唷:))

R0018206.jpg 

趁Kuma玩鼠球的時候小窩清理+佈置完畢!!

倒新木屑的時候Kuma還一直滾過來撞我的腳,臭小孩都不知道大掃除他的家累死我了啦... >"<

R0018207.JPG 

水樽架底下的洞他還蠻愛的,馬上鑽進去剩一個小尾巴XD

R0018208.jpg 

東聞聞西聞聞溜滑梯,還是沒有打算要爬上去  (主人在旁邊哭) 

R0018209.jpg 

跑完鼠球好累,先吃飯再說!! 你看這食碗比Kuma還大~~XD 

R0018216.jpg  

好啦我承認玩具都是可愛大於實用的,不過偶爾換換家裡的擺設給他一點新鮮感也不錯呀~

不過也只有買玩具可以,想多吃葵瓜子!? 絕對不行!!!!


最後放一張Kuma吃瓜子好開心的照片跟大家說晚安囉~BYE!! 

R0018139.jpg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