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Kuma的新玩具外,我也幫自己買了新玩具!!
趁現在Kuma不理我就來寫一下好了~ 可憐的主人啊...QQ

我的新玩具就是這個  一秒變Air之iPad2專用藍芽鍵盤!!!!

R0018251.jpg  

會買這個鍵盤其實有點意料之外,雖然之前就有想過要買一個外接鍵盤,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蘋果店的藍芽鍵盤都不小,出門實在不方便攜帶。

買iPad就是要方便攜帶嘛!!又弄個大鍵盤要幹嘛咧!?
但如果常常要帶電腦出門,回mail或寫寫blog或聊聊msn,iPad的虛擬鍵盤又沒那麼好用,
然後我就看到這個啦!!  

R0018243.JPG

來介紹一下,他的外殼是鎂鋁合金,內層當然是塑膠件啦~
鍵盤有黑色跟白色兩款可以選,我選了白色來配我的小白。
算是蠻有心配合iPad的外觀,畢竟蘋果家族這麼美麗,配件怎麼可以不美呢~
 
R0018246.JPG    

右邊就是充電port,有附一條充電的線,也是白色的。
其實就是一般的mini usb轉usb而已,也可以用自己的線充電。

R0018245.JPG  

然後充電的時候就像這樣,燈會亮起來。
我看評價是說藍芽還挺省電的,充飽一次大概可以用兩至三個月,但也要看你使用的頻率啦
不過他是通用的mini usb port,一般iPhone/iPad的行動電源也都可以幫他充電唷~

R0018255.JPG  
 
應該有人發現了,就是他鍵盤只有英文,沒有印注音跟倉頡字根,
可另外買轉印貼紙回來貼,不過我盲打習慣了就不需要啦。

右下角有開關,跟connect鍵,還有FC、CE跟RoHS認證耶!!真是受寵若驚啊XDD

R0018244.JPG  
 
按下connect尋找iPad,這時候藍芽燈會一閃一閃藍色的,表示正在尋找。

R0018258.JPG  

使用跟設定的方式都非常簡單,
到iPad2設定 - 藍芽 裡面找到keyboard,點下去螢幕會出現提示,
用鍵盤輸入螢幕上顯示的四個數字後,按下enter! 就設定完畢啦!! 開心使用中。

帶出門也非常方便,鍵盤就是iPad2的蓋子,輕輕蓋上就可以走啦~
不會增加太多重量也不佔體積,太棒了!! 完全就是天生一對 

R0018254.JPG  

收到後使用到今天是第四天,個人很滿意,符合出門在外使用的需求~
雖然說鍵盤的回饋感跟質感還是無法跟羅技那些大廠相比,但CP值已算非常高。
以後出國也只要帶iPad就好,小白可以在家休息了~(重)

最後還是客觀來評價一下好了~

優點

1. 外觀漂亮、輕巧、好攜帶。
2. 待機時間長,一拿到充電後天天使用至今天第四天都還有電力唷。
3. 鍵盤上的快捷鍵非常多,需要觸碰螢幕的機會並不多,但需視各app設計不同。
4. CP值非常高,價格低(約台幣六百)。

缺點

1. 鍵盤只有英文印刷,無注音印刷。
2. 鍵盤回饋感普通。
3. 如果iPad有包膜,裝在一起會把邊條弄掉。... 不過這種蠢事應該只有我才會做...QQ

這篇文章就是用這個藍芽鍵盤打的唷!!
順便推薦一下PlainText這個app,我都用這個app打文章,他會即時備份在dropbox電腦端
就不用怕打到一半文章都不見這種恐怖的事情啦~~

噢耶、打完收工!Bye。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