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223231759860_500X375    

本來就很喜歡植萃美肌的紙面膜系列,所以這次看到有試用機會就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了!!

就在我跑到墾丁小渡假的那幾天,收到通知說我得到這次的試用機會!!*開心*~

沒想到經歷四天南部毒辣的太陽回來之後,我 曬 黑 了!!!! 

每天都對著吳先生哀號我曬黑了>"<,連去挑生日禮物在店裡照鏡子也一直唸唸唸...

沒辦法,曬黑真的感覺穿什麼都比較不好看啊Q____Q 我相信女孩們都可以懂我的吧!?!?

R0019395  

正好回來沒幾天就收到試用的產品寄來囉~

R0019396 

我收到的是 火山泥礦物精萃鎖黑喚白泥膜~針對清潔滋潤(拯救暗沉肌)

看到標榜鎖黑喚白排除暗沉我正需要啊!!立馬拆來試用看看!!

 

R0019397 

外盒標示230g約可以使用23次,每次10g感覺還蠻省的。

廠商建議每週可使用1-3次,這幾天超高溫我臉出油比較嚴重,所以隔三天就用了第二次。

 

R0019398 

開箱~XD 包裝跟一般火山泥面膜差不多。

 

R0019400 

有附一支小湯匙,還蠻貼心的~

這種面膜不要直接用手挖比較好,避免水或是其他東西混進去導致面膜變質就不好了。

說歸說,但我通常很快就會把這小湯匙弄不見了orz 

如果小湯匙可以設計卡在罐子上有多好!!(幻想)

 

R0019402 

火山泥膜真面目來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沒有很黑,算是淺藍灰色!?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IMG_8479 

最近天氣太毒辣熱呼呼讓我出油量大增好容易暗陳,又剛從墾丁回來曬黑了QQ,馬上來敷敷看!!

我沒有算我挖了多少,直接憑感覺塗到臉上,大約是看不見皮膚顏色的程度那種厚度,

特別容易出油的鼻頭我有刻意敷比較厚一點。

然後手機設定15分鐘計時後就去做自己的事~

時間到的時候大部分已經乾了,可是不會有臉繃繃乾乾不舒服的感覺。

(我用品木泥娃娃面膜等約10分鐘就會有臉繃到要裂開長皺紋的感覺>"<)

 

我習慣先用刮棒沾水刮掉大部分的泥膜,再慢慢用清水洗乾淨,

可以感覺得到臉很清爽很舒服,兩頰的毛孔都在呼吸了噢耶。

 

*心得心得*

我是混合肌偏乾,夏天鼻頭跟兩頰容易出油,額頭偏乾。

從墾丁回來之後臉沒有身體曬得黑(雪肌精防曬good!!),可是就是比較沒光澤暗暗的。

目前已使用兩次(隔三天用一次),敷完隔天上妝有發現鼻頭出油減少很多!!

美白說實在是還沒有太大感覺,但早上起床皮膚有比較明亮有光澤~

我猜應該是出油減少所以暗沉改善了:D

 

整體來說這罐我還蠻喜歡的,會當做夏日毛孔清潔每週一次持續使用下去~~~也會回購!!

 

IMG_8380  

說到美白我還是推薦他們家的紙面膜--左旋C淨白面膜

雖然他家面膜紙眼睛的部位挖洞很詭異XD,但還是無損我對他的愛!!!!

ps. 面膜不合的問題自己多剪兩刀就可以輕鬆解決囉!!

 

敷完洗掉的當下是沒什麼感覺的,不像xx日記一敷完臉就會立即白亮。

BUT!! 隔天起床皮膚會很透亮光滑有水嫩水嫩的fu~~

而且那種透亮的白效果是持續的,不像有的面膜剛敷完會白,隔天就又打回原形orz,也不是雪肌精沒氣色的死白,是有光澤的白!!

 

我自己真的超愛用,個人感覺是用過多種評價面膜中最喜歡的~

只是真的不太好買~常常去康是美架上都沒看到,不過可以直接跟櫃檯訂,

我都直接用訂的,搭配康是美星期二跟星期三的信用卡優惠一次多買幾盒很划算啊哈哈哈。

 

IMG_8524 IMG_8558 

這幾天膚色變得比較明亮了好開心呀!!

但夏天結束前我還想去海邊去海邊~~我要來去囤左旋C面膜了哈XD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可以參考:

植萃美肌官方網站: http://www.npb.com.tw/ 

植萃美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pbtw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