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3  

哈哈今天要挑戰的玩具是--超可愛的大耳猴~ 

他是"3D立體拼圖"唷!!就是有難度不簡單的意思...

 

大耳猴拼圖是我某一年生日收到的禮物,很可愛但是難度太高,我不會拼Q____Q

我那時候深深覺得送我這禮物的傢伙不是太看得起我,就一定是自己沒拼過!!XD

沒辦法,大眼猴真的太可愛,要是我看到也會想買,完全忽略難度這回事~

IMG_9085

剛好上禮拜去逛誠品的時候吳先生看到nano樂高組很喜歡,我就想到我有這個可以拿出來給他玩!! (借花獻佛是在這裡用的嗎!? XD)

 

吳先生等我的時候已經默默拼好了小猴子的身體!!

哈哈這樣看有點恐怖,不過還是好可愛唷~

IMG_9073

看他拼那麼快我有點不服氣,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每塊拼圖上面都有印上"號碼",只要按照號碼順序就可以慢慢拼起來了~

難怪~~~我之前不知道有號碼這件事,看著一堆咖啡色的殘骸東拼西湊,難怪怎麼拼都拼不起來>"<

 

知道訣竅之後我也開始想幫忙拼,結果竟然還被阻止不准我跟他搶著玩... (兩個幼稚鬼)

十幾分鐘後,小猴子已經快要完成了!!!!

IMG_9075

 

燈燈燈~完成哩!!

真的好精緻好可愛又好好玩!!!! 想立馬打散自己重拼一次。XD

IMG_9077

 

小猴子好萌好萌,我要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每天看他就心情好好。o(^O^)o

IMG_9078

 

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幾張~

看得出來他個子小小才7公分但拼圖的卡榫很精細,不需要另外上膠就非常密合,日本玩具的品質真的很棒。

IMG_9080 

 

然後就是,哪裡買!? 這人家送的啊。XD

不過我想萬能的Y拍跟露天找找應該有吧~至少上次我有在Y拍買到一隻懶熊的3D立體拼圖給阿白白。

那隻拼起來應該也挺可愛的,想看的人去催阿白白po分享唷唷唷~(應該已經拼好了XD)

 

ya~幼稚鬼的新玩具分享完畢!! 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