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平凡的午後,

在步調快速擁擠的東區裡,藏著這樣一家值得推薦的小店--Rich Cake。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這繁忙的城市裡累了倦了想逃避了,

也許可以來這裡偷偷放空一下。

 

一切的開頭其實只是個美麗的意外,

想一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看看書喝杯茶,正好經過門口看到有提供wifi以及插座,就進來坐坐。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有一個像會議型的長桌,適合多人聚餐,

長桌的後面(沒拍到)有沙發區,跟朋友來聊天喝茶也很舒適。

 

 

靠近門口這邊放了幾張小桌子適合一個人的位子,

我很喜歡她們的椅子很特別!!可惜坐久了太硬,屁股有點痛>"<

下次我還是坐沙發區好了!! :P

 

 

這天我點了招牌早午餐,

這是早餐附的水果,鳳梨好酸。(皺眉)

 


招牌早午餐(240)很豐盛!! >///<

有我愛的炒蛋、培根、火腿、德式小香腸、炒洋芋、還有川燙的花椰菜、番茄跟甜椒;

麵包裡面夾奶油,再烤過熱熱的,

不花俏也不特別但很實在,感覺得出來在小細節很用心,很好吃。

 

心滿意足的吃飽飽,喝著熱茶翻著書,一邊整理電腦裡的照片,

就是個簡單又愜意卻難得的下午。

 

這裡沒有台北熱門早午餐店一貫的吵雜跟人群,

適合想逃離繁雜的城市,想安靜放空一下的人。

 

冰櫃裡有好多蛋糕,上網google了一下他們家的香蕉蛋糕好像是招牌,

下次我也要吃吃看。:D

 

在這裡待了一個很舒服的下午,

東西好吃,舒適安靜,提供無線網路和插座且無限制用餐時間,100%是個適合放空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Rich Cake

他們家的蛋糕有提供網路販售服務呢!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222 巷 6 弄 2 號

電話:(02)2718-58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am - 09:00pm

週日 10:00am - 08: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