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鞋在近幾年的時尚圈蔚為風潮,

內增高球鞋更是從去年就熱賣到連Nike都推出了以城市為名的一系列產品。

本來就很熱愛增高球鞋的我,原先口袋名單是Nike推出的城市系列,

但沒想到一看到Adidas Originals跟日本服飾品牌Dazzlin合作推出的聯名款就立刻變心了。XD

 

來看看我本來想買的Nike Dunk Sky Hi 城市系列

nike01

由左到右: 紐約, 倫敦, 米蘭, 巴黎, 東京

巴黎跟東京這兩雙我都好愛!!

 

nike02

但大家分別以「你又不走運動風」「你穿不到啦~」紛紛阻止我。>"<

 

說真的限量版價錢真的很不可親,

而一雙球鞋要價五千多的限量球鞋就在我猶豫之間賣完了賣完了 賣 完 了 !!!!

誰說經濟不景氣,女孩們的消費力還是強大到不容小覬啊!!

 

好啦賣完這件事情真是太刺激我,

所以就立刻以撲天蓋地的方式在網路上搜尋還有哪裡可以買得到。

 

nike03  

本來還考慮了這雙黑蛇皮紋款,全黑配上皮質壓紋帥氣又好搭!!

 

但還是怎樣都比不上Adidas Original x Dazzlin推出聯名款的這雙,

可愛的配色太適合夏天了!!

而且Adidas這雙穿起來比Nike軟Q好穿,畢竟球鞋還是要選舒適的啊是吧~ (就愛買還藉口這麼多XD

 

UP的小吊牌很可愛,告訴你他有偷藏新機內增高在裡面哈哈。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因為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看起來超小雙!!

好怕塞不進去啊~~~~

 

畢竟買這雙的時候一波三折,日本一度缺貨到沒我的尺寸!!

後來找到一間代購剛好手上有庫存,雖然比預期小了半號但還是買了,

太久沒買球鞋不太會抓尺寸,

大概是因為Adidas的款式頭比較圓,比Nike小了半號穿起來竟然剛剛好。(超神奇)

 

夏天當然是要配短褲啦~

不過最近天氣還有點涼,搭淺色牛仔褲也蠻搭的。

 

鞋頭圓圓的很可愛哈哈,感覺腳好小哦。 

 

 

我很愛側面,尤其是那個大鞋舌!!

一直很想買一雙有Adidas經典三葉草大鞋舌的球鞋啊~~快出好看的款式吧!!

 

搭淺色牛仔褲+淺色毛衣,我的春天已經先來了~oh ya!!

 

 

 

這雙台灣Adidas Original我去問的時候尺寸都很不齊了,

不過日本樂天上還有在賣哦~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