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5f0 

莫名被朋友燒到就衝動下訂的Julius豹紋手錶終於來哩來哩~

 

Julius是韓國品牌,日本機芯,中國製造,設計上是走簡約氣質的韓風~

之前去東大門就有看到過這個牌子的手錶,現在很多韓貨賣家也有帶囉。

 

還記得應該是上週吧,我發了一張照片請大家幫我挑款~

就是這四支讓我想了一晚上都無法抉擇,最後在大家投票下由3號勝出

aa1ef20 

 

Julius的錶每支都美翻了!! 價格又不貴,完全就是可以都買回來搭配衣服啊啊啊(被毆)

尤其是在我收到3號金色豹紋錶後,要把票選第二名的1號也買回來的念頭更深了!!!!(握拳)

 

來看看這美麗的孩子~

來的時候老闆包裝的超級仔細,紙盒外面繞好幾層氣泡袋,紙盒內再用氣泡袋把手錶包起來保護,就怕有一點損壞啊。

Photo 12-8-27 下午11 04 13  

 

紙盒內有一張用不到的保固卡跟備用電池,雖然換電池很便宜真的沒多少錢,但還是覺得老闆好貼心!!

Photo 12-8-27 下午11 03 48 

 

來張全身照~

Photo 12-8-27 下午11 02 40  

 

這是? 半身照? XD

在12/3/6/9四個整點的地方有小小的鑽,很簡約又漂亮的設計。

Photo 12-8-27 下午11 02 33 

 

機芯的部份貼有雷射標籤and見怪不怪的MIC。

Photo 12-8-27 下午11 02 10 

 

皮帶內側也有印上品牌名稱,我覺得質感很不錯。

Photo 12-8-27 下午11 02 04 Photo 12-8-27 下午11 02 17 

 

戴起來的樣子~剛好扣最後一個洞,不然又要拿去打新洞才能戴了呼~

我手很細但又喜歡大錶面的手錶(怪小孩),但細錶帶又不會顯得太笨重的感覺,好喜歡。

Photo 12-8-27 下午11 01 09 

 

近看豹紋很漂亮ya~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錶面下方有很小的字小小的寫著KOREA*DESIGN,所以Julius應該真的是韓國品牌。

Photo 12-8-28 上午10 28 15 

 

最後,這質感跟價位我實在太滿意了~我要手刀衝去把1號白色那隻也買回來了哇哈哈。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