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7  

我的熊麻吉終於來哩~~ 哈哈他就是最近很紅的粗眉毛熊熊。

看電影之前只覺得他低級的很好笑,但看完電影之後卻覺得他跟主人(完全忘記名字了)的感情好令人羨慕啊~

 

在東區逛街的時候看到地下街竟然有賣Ted!!

可是吳先生嫌他臉歪嘴斜而且太瘦看起來營養不良... 不給我買。

但我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一副抱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啊啊啊!!總之我被燒到了。... 

 

回家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隻手工的眉毛可以動還會說"啾~I love U"!!

不過"手工"的意思就是要等等等啦,誰叫他這麼火紅咧~等了約莫10天我的熊熊終於來了~~~

 

開箱開箱~

熊熊非常的"胖",還是"壯"? 而且很"紮實",手腳都很"肥美"。XD

毛毛很舒服好好摸~~我玩了很久都沒有掉毛,不會抱一抱就滿身都是毛 

嘴巴好像有一點歪歪的? 沒關係自己幫他馬殺雞一下就ok了。

IMG_9018     

 

眉毛是魔鬼氈唷,所以可以自己變換表情~

先來個v字眉裝兇狠

 IMG_9020 

 

再來個八字眉裝無辜 哈哈我媽說八字眉這樣很像小老頭。

IMG_9019   

 

他真的很大隻!! 老闆說高約60公分~

你們看他的臉是我的兩倍大耶!!!! 

然後為了跟他拍照我還要拿出我的小腳架... 

不然我手太短Ted的臉會一直被切一半。XD

IMG_9028  

 

晚上抱著Ted睡覺,他真的很大隻有點佔床位...

毛毛很舒服可是這種天氣抱一下就好熱喔XD 而且他很重一直壓住我的被子!!!! (半夜想把他踹下床)

IMG_9025  

 

隔天帶他出門給吳先生看,

跟大力菇合照~大力菇被Ted抱著顯得好小隻好好笑。

IMG_9060  

 

然後帶Ted去找Kiwa玩!!

Ted逛7-11,他眼睛應該是看著冰櫃的方向,但我沒有要買汽水或啤酒給他喝的意思。

IMG_9062 

 

吳先生一直說覺得熊熊沒有很像Ted,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啦!!(不管)

後來跟電影劇照比對看了老半天,我們結論是Ted比較黑,熊熊毛色太淺了。

所以我要努力把熊熊弄髒~~(誤) 這樣他才會比較像Ted,哈。

 

最後是我床上所有熊熊來張大合照~Ted看起來好像在調戲ShellieMay... 

我要趕快幫ShellieMay買件衣服穿,還有他男朋友Duffy也快要來保護她了~~

Photo 12-9-3 上午1 30 48  

 

 

最近福斯也幫Ted出了一個APP叫做「Talking Ted」(此為iOS連結,Andriod請自行搜尋下載)

可以跟Ted互動,他還會做一些電影中很好笑低級的動作哦!!(兒童不宜) 大家快去下載來玩吧!!

mzl.mlzgsfzz.320x480-75 

 

噢耶~我分享完了!! 大家掰啦~= =/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