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真的紅翻天,

不過比起都教授,整部片我最愛的還是女主角啊!!

全智賢好美好正好好笑,上天好不公平啊~~

不過當不成千頌伊,假裝自己是千送醫畫跟他一樣的指甲總可以吧XD

因為明天要幫QQ畫豹紋,所以今天趕快來抱佛腳練習一下!!

先來看一下這張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

 

因為是影片截圖的所以不太清楚,不過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是紅色配上黃色底的豹紋

食指疑似是綠色亮片指甲油,但是我覺得搭起來不太好看,所以自己私自決定把綠色取消:P

 

使用的指甲油如下(左起)

紅色 - UNT GD030永恆的愛

黃色 - UNT MQ065語言家莎夏

粉褐色 - OPI F16

黑色 - 爆烈指甲油

TOP coat - Essie ready to go

 

 

開始擦上底色,三種顏色分別交錯擦上。

 

綠色單擦怕太單調所以我又疊擦上亮片讓他閃亮一點,

黃色上塗上粉褐色區塊作豹紋的打底。

 

 

最後一步用黑色爆烈指甲油沿著粉褐色區塊的邊邊把它圈起來就完成摟!!

這邊我選擇用黑色爆烈指甲油而不用一般的黑色指甲油,

因為裂開之後的紋路比較自然,不像普通黑色指甲油的線條那麼生硬,

也算是彌補手殘的一個小技巧!!

 

 

後來實在覺得搭綠色有點怪,所以我就把綠色也都改成黃色爆紋了~

自己覺得這樣的搭配比較好看!! 

 

 

遠看爆紋應該還算成功吧:P 

  

 

後來畫的右手,我覺得這手畫得比較漂亮XD

果然還是需要練習的~~~不然會生疏啊!!

 

 

好了,以上就是簡單的千頌伊豹紋指甲彩繪小分享啦!!

 

然後我想偷偷說~~千頌伊的弟弟好帥好可愛!!*尖叫*

這張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哈哈~我是每次都不喜歡男主角偏偏喜歡男配角的怪咖XD

IMG_0050  

 

好啦祝大家228連假都愉快呀!!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