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JI超音波芬芳噴霧器        

這傢伙我從去年第一次在MUJI看到之後就一直在肖想他!!
還曾經想用Xmas gift的名義說服自己帶他回家~~XD (愛買又愛找理由)
但最後都還是因為他實在比外面類似的精油噴霧器貴太多了而被阻止...

 

不過最近花旗卡+博客來的優惠實在是太優惠!!不買會遭天譴啊!!(好繞口>"<)
我很乖有猶豫了一個月哦!!(這句是寫給烏龜看的哈哈哈)
然後就以"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這個超級合理的名義出現在我房間啦哈哈~~

直接開來用吧!!其實他的外表素素的沒什麼, 但功能還蠻多挺貼心的

function_001   function_002  

1. 小夜燈功能, 有兩段式亮度喔!
我自己喜歡睡覺的時候開著小夜燈, 第二段亮度很柔和不刺眼
要起床喝水再輕按成第一段亮度就不會喝到鼻子啦~

2. 可自行設定時間從30/60/120/180分鐘, 最長可以到到3小時耶!
很適合睡前開著, 等你睡著他就會自動關閉省電, 夜燈也會一併關閉唷真貼心!

3. 右邊的小點點, 是蓋子蓋上後要轉到兩個點對齊, 就表示裝好囉!

說明書上還有很多貼心小功能~
像是水燒完了或是沒裝好, 他會"逼"一聲之後斷電, 避免乾燒發生火燒厝的危險
不得不說日本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就是那種水用完會忘記裝又想開香香的笨蛋...

function_003

加水超簡單!轉開上蓋會看到裡面有寫刻度, 有附一個專用量杯
請注意水位上限是100ml, 量杯上限也是100ml, 千萬不要睡前用怕水不夠就加超過!!

實際使用睡前加滿至100ml開180分鐘, 早上大概還會剩3-5ml左右的水
不會不夠也不會燒乾不用擔心的~

function_004  

打開上蓋加水的時候會看到中間這個圓圓的, 說明書說他就是超音波振動器啦!!
大約用一個星期要用清水清洗一下, 把殘留的精油洗掉才不會影響下次使用的味道
但沒事不要去亂摸他啦!!好像容易造成故障, 原理我就沒注意看說明書啦~XD

function_005   

清洗機器跟使用中若不小心翻倒了, 要特別注意小心這個送風口不要進到水!!
如果真的不小心進水了, 就把機器倒過來盡量把水弄出來, 然後陰乾先不要使用啦~
詳細處理步驟請參考說明書寫得很詳細喔!!

 

用了一個星期的心得是精油真的會幫助睡眠耶~~
尤其現在這種熱得要命的天氣, 明明很累又超難入眠真的很難過:(
有的時候煩心的事一多, 單靠開冷氣還是無法好好睡一覺的!!

 

最近每天都在嘗試亂調精油配方, 好像巫婆喔好好笑XD
說明書寫100ml的水大概用2-3滴精油即可, 視個人喜好增減
我順便一起買了MUJI的檸檬跟甜柑橘精油(小瓶的就可以用很久啦!)

大發現!!
薰衣草3滴+檸檬2滴還蠻好聞的唷!!是不是很像女巫的配方XD

 

想要房間香香的, 又不喜歡室內芳香劑, 或是怕燒蠟燭會缺氧點精油燈會火燒厝的女孩們!!

*快去買*吧!!!!  他最近真的是我的*心頭愛*耶~
阿白說專業的部落客一定要講這句!雖然我不專業也硬要來一下哼哼~

 

  現在到六月底在博客來網路商店買這台, 加購MUJI精油即有九折!!(兩樣都有打唷)

刷花旗卡結帳還可以再打88折唷!!

是不是超便宜~~我才花兩張小朋友就得到一台+兩瓶小精油了耶!!:D

我還是很精打細算的啦~~(烏龜快看!!) 快去買吧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