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3 Wed.今天整天都不太想說話,一直在念德文,只是好像都沒有裝進腦袋裡。自己想了一些事情,可是還是沒有答案。我好像總


Nov.23 Wed.

今天整天都不太想說話,
一直在念德文,只是好像都沒有裝進腦袋裡。
自己想了一些事情,可是還是沒有答案。

我好像總是後知後覺,對於未來的事情。
高三的時候是這樣,現在都大四了也還是一樣。
可是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規劃將來的人,
不是說不會去想以後的事情,只是不喜歡把事情看死。

對於未來,總覺得還沒有發生就還有無限可能,
當然還是會去想,但不喜歡只是聽別人講講就把未來決定好了。
也不是不喜歡四平八穩的人生,只是還沒發生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想那麼多倒不如多想想現在,人要活在當下!!

只是我可以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卻沒辦法不把拔麻的嘮叨記在心裡,
總是這樣屌而啷噹的過日子讓他們擔心感覺好像很不孝。:Q

下午跟謹萍聊我很煩的事,
其實就是之前她在煩的問題。

對於未來,我們好像總是都在迷惘。
高中的時候一起努力,上了大學還是要互相加油打氣!!

聽她說了一些她的想法,
還有回北一找老師給的想法,我有點懂了。

現在的我們都只是nothing,
決定權根本不在我,我沒有得選擇,我只能被選擇。
問題不是你想不想念,而是人家要不要讓你念。

我不要這樣,我們要一起努力撐到最後,
等到考上了我們才真正有權決定到底念不念!!

我不要讓別人來決定我的路該怎麼走,
我要自己做決定!!想要擁有決定權就要先讓自己have something!!

一定要記得,
能堅持到最後一秒鐘的人,才算贏。

雖然還是找不到說服自己一定要念研究所的理由,
不過不甘願自己的人生被別人擺佈的想法,應該可以讓我再撐一段時間吧∼

還有小毛萩的理由也很棒,我也想要當美美的OL!!:D
反正想再多也沒用,只會頭痛而已,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不服輸」好像也是一種動力∼:)














沒有未來?我自己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