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藥吞得有點兇,原本大約是一天一到兩顆,如果狀況好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不用吃的。可是最近胃痛得很頻繁,常常一天要吞到三顆,睡覺也

最近胃藥吞得有點兇,原本大約是一天一到兩顆,
如果狀況好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不用吃的。

可是最近胃痛得很頻繁,
常常一天要吞到三顆,睡覺也常常被胃痛痛醒,
明明我都有乖乖吃飯而且都有吃飽啊。:(

再這樣痛下去我會瘋掉,所以還是乖乖忌口好了。..
我是說真的,大家不要拿下面這些東西來引誘我哦!!

1.所有茶類通通不准碰,尤其是奶茶。
2.甜點不能吃太多,早餐不准吃甜的!!
3.炸的辣的太油的都不能吃,嚴禁雞排。
4.星巴克也不能喝。:(
5.不可以喝西瓜汁!!

希望忌口會有用&我會乖乖遵守。
老天保佑我不想被麻抓去照胃鏡啦。..T^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