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感謝綿明天早上有b的課,但還是很有義氣的在三更半夜陪我這個死小孩聊天。綿∼你知道我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今天msn

ya~感謝綿明天早上有b的課,
但還是很有義氣的在三更半夜陪我這個死小孩聊天。
綿∼你知道我最最最最最愛你了!! >///<

今天msn又有不認識的人加入我,我看了半天但還是按了加入。
結果竟然是大蓉在無名發現我的相簿!!

剛好有時間就小聊了一下,被稱讚變漂亮咧!!>///<
好啦雖然我知道這是客套話,不過還是很開心∼

然後我又想到了之前我跟瑋凡抱怨回台北都快沒朋友很無聊的時候,他跟我說:「你的朋友一直都在這裡啊,是你都不來找。」

我實在不是一個會主動去找別人的人,
常常很想很想你們,好久不見了不知道你們最近過得好不好,
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說,想像高中一樣跟你說我最近發生的事情,但是又覺得你們都好忙好忙,好怕就這樣去找你們會打擾到你們。

就這樣自己想了一圈之後,還是沒有去找你們,
然後我們就這樣慢慢的越來越少聯絡了。

可是我還是會很常想到北一的你們,
瑋凡恬瑜維馨皓雲玉宇我們的小圈圈好久沒聚了。
而且交換日記其中一本好像還在我這裡,只是我都會一直忘記要寫。XD

幸好還有明璇不時的會找我出去一起敗家,
不然我大概真的會跟高中的你們脫節狠多狠多。

還記得李小萩說過,他覺得我是那種畢業之後就會失去聯絡的人,我不否認,因為對於從前的朋友,我真的就是這樣。

國中國小同學會我不曾參加過,只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場合。
面對一大群好像熟悉但卻又其實很陌生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麼。戴著面具客套應酬我不是不會,但是這樣好累,能避我當然避。

不過最近大家又熱絡起來了,班板上討論著大家寒假一起出去吃吃飯的事,其實還蠻想跟T10出去玩的,每次吳三八約我我都超心動的!!

阿珊也打給我要約吃飯好幾次了,但是每次都橋不出時間,
明明兩個人就在隔壁,但是都忙得亂七八糟時間都錯開是怎樣。從大一到現在也才一起出去打過一次球而已。:(

話說我們班清交幫的,除了上次小假來玩大家一起出去吃過一次飯,之後好像就只有用說的卻再也沒成行過了。

還有小小毛ㄗ小美曹小咩笨蛋蘇小白啊∼
我好開心最近大家的感情似乎又變得更好了。:D

好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雖然大家不一定都在身邊,
想見面也不是隨時都能夠見得到,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在彼此的心裡。

我真的已經擁有了狠多,所以要開始學會知足。
我該開心的,我是幸福的小孩∼因為我有你們∼: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