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煩。最近腦袋常常不聽使喚,想講的話該做的事最後往往都會跟當初想好的不一樣。這樣被影響是好的嗎?我不知道。也許我該順其自然,不

有點煩。

最近腦袋常常不聽使喚,
想講的話該做的事最後往往都會跟當初想好的不一樣。

這樣被影響是好的嗎?我不知道。

也許我該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吧∼無拘無束的才是我啊!!

雖然好像有點太over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就任性地跟著感覺走吧∼:D
啦啦啦∼開心最重要。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錯,
只是睡不飽頭有點痛還有胃一直很痛,:(
但我是笑著的。

新學期新希望新的開始。
我知道我所希望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a za a z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