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耶∼好久沒看日出了,其實新竹的日出蠻美的,如果不用期末考的話我想會更美。..:Q雖然考試一大堆快被大魔王壓死了,可是現在心


天亮了耶∼

好久沒看日出了,其實新竹的日出蠻美的,
如果不用期末考的話我想會更美。..:Q

雖然考試一大堆快被大魔王壓死了,
可是現在心情整個大好。

因為我抓到金城武的mv還有精選,
哇哈哈∼好可愛啊啊啊!! ~(獺)~

哈哈、難得開心的期末考週。:D

再撐36小時我的苦難就過去了!!
加油∼大魔王快給我滾一邊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